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勠力同心 甲子校庆保障有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0-30 点击次数:0

后勤服务勠力同心 甲子校庆保障有力

后勤管理处召开迎校庆部署会

20181026学校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后勤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主人翁姿态和满腔热情积极参与喜迎校庆活动,投身校庆后勤保障工作中,为六十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为确保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后勤管理处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分解细化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就车辆安排、饮食、住宿、水电保障、医疗服务以及校园环境卫生等各方面细节做出详细布置和安排,制定了完善的应急事件处置预案。1012日,后勤党总支号召全处党员投入“我为校庆做贡献”活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立说立行,分组深入学校所有楼栋和环境检查,带动全处教职工走出办公室、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服务,强化管理,细致周到的做好校庆后勤保障工作。

处领导带队检查

改善食堂餐饮环境,提升质量水平,做好校庆东道主。在校庆供餐筹备中,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管理中心迅速改善用餐环境,利用暑假时间,将学生四食堂和清真餐厅进行翻新改造,粉刷清洗餐厅天花板、灯具、外墙和地砖,擦洗门窗、桌椅,至此,学校所有食堂全部实现明厨亮灶,窗明几净,迎接师生校友,学校教工餐厅和学生一食堂将作为校友专用就餐区,为校友提供免费餐,欢迎校友回家。为让校友感受到“家”的温馨,回味学生时代的味道,找回过往已久的记忆,饮食服务管理中心员工思对策、想办法,从菜色品种到新鲜食材都经过反复斟酌、严挑细选,严把食品安全进货关,强调微笑服务,结合营养学制定荤素搭配得当、营养丰富的菜谱,以高质量的餐饮接待返校校友。

环境整治,确保校园美丽。根据校庆总体部署,为美化校园,后勤管理处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对校园环境做出刮骨疗伤式的整治,整合学校商贸资源,相继完成学校东园高压杆迁入地工程、东园澡堂改造工程、校园弱电飞线整治、整合校内快递业务以及林大路沿街门面整治,扎实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取得很好的美化效果。同时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率天创物业公司员工群策群力做好校园环境维护,全面加强学校卫生保洁力度,对公共环境卫生进行综合大整治,重点打造校园美化,以校庆为契机,打造草绿花红树美的校园环境。对楼宇外墙、卫生洁具、墙砖地砖、教室操场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以保证公共安全和整体美观,对学校路面、垃圾箱及白色垃圾开展“地毯式”清理,让学校内的雕塑和文化石以“崭新面貌”迎接校友。校园园艺工冒酷暑加班修剪绿篱造型,校园内处处绿草如茵,干净整洁,使得校园的美化效果得到提升,有力烘托校庆的气氛。

水电保障,保校庆能源无忧。后勤管理处水电服务管理中心承担着校庆期间水电保障和设施设备维护任务。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制定应急预案,周密布置校庆期间的值班计划,安排维修人员全天候值班。积极与长沙市电力公司、供水公司衔接协调,确保校庆期间的水电保障。配电房随时监测电力使用情况,以备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为美化校园外部环境,水电服务管理中心率天创物业公司维修人员一起全面检查和修复学校内的所有路灯、照明灯以及所有的水电设备,积极抢修水电突发故障。

车辆调度,保校庆出行安全。学校车队根据校庆接待方案制定用车方案,与租车公司签订用车合同,重点做好校庆期间各类用车服务,严格按照学校党政办以及校领导用车安排,早出晚归,全力做好校庆的全程服务。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错峰开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类车辆的服务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校庆出力。

校庆,后勤人不是主角也尽心。他们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精致美味的饭菜,高效安全的运输,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校友和来宾感受到后勤人的浓浓情意,也以此为一个新的起点,牢记“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再接再厉,围绕学校内涵式发展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与管理。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