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0-09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8920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后勤管理处召开全处教职工大会,宣布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调整的任职命令。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会议,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蒋阳飞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阳飞部长宣布了学校党委的干部调整命令。后勤管理处处长唐立新、后勤管理处新任党总支书记胡建刚、副处长夏建华及原总支书记颜春玉、原副处长张学兵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在讲话中希望后勤管理处新调整的班子成员一定要尽快融入到班子集体,党总支要担负起党建的主体责任、带领全处教职工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每个同志一定一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干净做事、团结共事。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最后强调后勤管理处的宗旨是“三服务、三育人”,后勤服务保障的好坏直接影响学校的发展、影响广大师生员工的生活,新调整的后勤管理处班子要既分工又合作,带领学校后勤建设步入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