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17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27 点击次数:0

我处召开2017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426日,后勤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邀请2017年以来退休的7位同志代表参会,同谋发展,共叙友情。后勤管理处处长唐立新、处党总支书记颜春玉出席,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颜春玉主持。

   唐立新代表领导班子首先致辞。他指出,2017年后勤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秉承“三服务三育人”宗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这些离不开老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他代表后勤管理处对几位在我校后勤岗位上工作了几十年的职工表达了敬佩之情,对这些老职工们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退休后有所学、有所乐,继续为后勤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退休职工依次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后勤工作的经历和收获,对能够参加此次座谈会感到很高兴,对在后勤工作期间以及退休以后仍然得到了后勤管理处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后勤发展越来越好。 

   水电服务中心主任李红旗等与会科长分别做了发言。李红旗深情回顾了和老同志们并肩工作的岁月,表达了依依不舍的送别之情,寄语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保持好心态、锻炼好身体,祝愿他们退休后生活幸福快乐,活出精彩的人生“下半场”。 

   座谈会最后,颜春玉寄语退休职工:珍惜自己的退休时光,放松心情,调整心态,注意健康,培养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把握好生活节奏,自在而舒服地过好退休生活。他表示后勤管理处欢迎老职工们有时间多回后勤看看,多与年轻的同志交流,把好的工作经验和作风继续传授给年轻一代。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