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冬季安全用电检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27 点击次数:0

 

 

 

检查前动员

    为确保学生宿舍用电安全,1124日晚,后勤管理处组织天创物业、校公寓管理委员会、校文明督察队、校学生会纪检部,对全校学生公寓安全用电进行了全面检查。

后勤管理处曾阳军副书记作了检查动员,强调了开展冬季学生用电安全检查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预防火灾的发生,强化学生用电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检查人员分组对各楼栋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进行收缴,同时对个别安全意识薄弱的同学进行现场安全用电教育。此次检查对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普及安全用电知识,以及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