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24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71018日中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学生权益保障部、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的学生代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曾阳军主持,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科长郑立奇、天创物业林科大管理部主任杨永朝等参加座谈会。

zuotanhui4zuotanhui5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们就目前学校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的问题,充分发表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曾阳军就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要求物业管理科和物业管理公司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详细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做到畅通报修渠道,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听取同学们对物业服务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物业服务让全校师生员工满意。

学生代表在对物业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的同时,也对对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讯员:张尚书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