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逐项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2-25 点击次数:0

一、加强值班,确保水电供应不间断

为满足假期的水电供应,水电部门假期全员在岗,售电室工作人员每天轮流值班提供服务。水电维修人员及时做好水电抢修工作,正月初五西园外语楼后供水管爆裂,不能正常供水,处领导深入现场积极组织维修人员进行抢修,有的维修人员已回家过年,接到抢修任务电话后,放弃休假,从乡下赶回学校,连夜奋战,保证了正常供水。假期还完成了逸夫楼、学生公寓十栋前坪及职工宿舍区共计10余处水管爆裂的抢修任务,确保了全校水电的安全正常供应。

二、提前着手,稳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进程

围绕年度后勤的重点工作,不等不靠,提前着手,做好学校电力增容、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校园环境美化、物业服务提质工作,假期中,分管校领导组织后勤相关人员仔细研究对策措施,前往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学习调研,确保后勤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三、逐项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因班子调整,后勤处领导班子提前2周开始上班,为科学规范后勤管理,合理调配了后勤科室职能,对假期后勤保障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全面整治了校园环境,对校内建筑垃圾、下水沟及化粪池淤泥进行了全面清理。增设井盖板警示标志圈300多个,安装新不锈钢垃圾桶160多个,维修课桌椅4000余张,教学楼宇天花板维护约50多块,维修教学楼宇公共区域灯2000余盏,维修水龙头、冲洗阀、厕所疏通300余起。后勤员工提前1周上班,按要求对各教学楼宇活动课桌椅进行摆放,添置了饮水机,配齐必备教学用品,落实好学生宿舍卫生、供水、供电、直饮水供应及学生食堂开餐前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