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前各项工作安排情况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9-05 点击次数:0

    为切实保障开学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29日上午,副校长王忠伟、后勤张勖处长、邱悦颜书记相关部门负责领导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王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主教楼卫生、学生公寓新生宿舍安排情况、西园垃圾站维修情况。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物业管理处杨主任关于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林科大新学期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杜绝消防、交通等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运行。二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尽快整改解决,确保新学期的教学、生活和学习秩序井然。三是给物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物业管理水平努力提升,做好精细化服务工作。 

  目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学工作进展顺利,校园秩序良好。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