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林科大管理处优质服务月活动之公寓楼栋卫生竞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5-12 点击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公司总部关于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文件精神,逐步完善学生公寓综合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品质,5月10日,林科大管理处学生公寓部精心组织了一场围绕优质服务月活动主题“精诚服务,永不止步”的公寓楼栋卫生竞赛,后勤处刘处长、曾书记、郑科长、夏科长、管理处杨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天创物业林科大管理处学生公寓部东、西园宿管员积极参与,以“主人翁”的思想认真做好每项卫生服务工作。检查组人员对竞赛楼栋仔细检查并现场打分,最后由评审组成员进行综合评比,逐栋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了东、西园优秀楼栋、最佳楼栋,由物业科郑科长为获奖楼栋颁发了奖品,在颁奖会上,郑科长作了重要讲话,近段学生公寓楼栋卫生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各楼栋宿管员再接再励,把卫生服务工作做细、做精、做好高校物业品牌。

    林科大管理处学生公寓部通过此次楼栋卫生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服务意识,促进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公寓的精细化管理,为提高服务品质做好了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