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和上级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4-01 点击次数:0

会议现场

 

3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等。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处总支副书记曾阳军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会议。

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反馈意见。他要求全处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真正做到“照单全收、照单全改”,我们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规范管理水平。

处长唐立新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围绕有关后勤工作巡视整改内容做了整改部署。他强调全处教职工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巡视整改的指示,抓好后勤有关整改的细化落实,在做好后勤服务等方面下真功夫,推进学校后勤发展。

曾阳军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处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老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的要求。同时传达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各支部组织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的学习讨论并要求每名教职工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最后,胡建刚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会议总结。我们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同时,结合近期校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他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好环境安全检查、物业服务巡查的党员活动,围绕后勤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