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2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在处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总支班子成员和五位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总支书记胡建刚和副书记曾阳军分别引领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条例》所有章节内容。

《条例》明确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通过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更加全面理解了《条例》的重要意义,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抓好党支部的五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带领干部职工做好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战斗堡垒。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