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王忠伟副校长为分管联系单位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0

11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协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基建处、校友办等多个党组织一起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在博文楼立德厅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合格党员》的党课。党课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主持。

 

 

王忠伟从党的初心、党的发展历程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怎样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做了诠释,深刻地回答了我们作为高校党员如何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先锋战士。他要求大家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从事教学、科研,还是管理工作,永远不要忘了从哪里来,走到了哪里,要到哪里去;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把这个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深刻领会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实际、自身的岗位要求,以对党负责的态度去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三要坚持四个回归,学生的天职就是努力读书;教师回归“教书育人”的本分;后勤服务人员回归“服务人才培养”的本分;管理人员要回归“管理育人”的本分。最后,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勤于思考、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教育大会精神指导本单位、本部门工作,找准弱项,补齐短板,切实做到有实招、见实效。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此次党课要求,立足本职能,干事创业,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带头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