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我为校庆做贡献,美化校园我争先”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0-23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

“我为校庆做贡献,美化校园我争先”活动

召开会议部署活动

 

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了“我为校庆做贡献,美化校园我争先”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建设“美丽校园”的心愿。

1012日,处党总支召开会议号召全处党员积极投入“我为校庆做贡献,美化校园我争先”活动,会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立说立行,分组深入学校所有楼栋及周边环境检查,带动全处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深入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们检查安全隐患,查看卫生死角,触摸电灯开关,按动每一个水龙头阀门,细致周到的做好校庆后勤保障工作。

为落实检查效果, 1022日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各支部汇报检查情况,并邀请天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落实整改意见。各支部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和整改时间表,并于24日前组织“回头看”检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后勤干部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和满腔热情积极投身校庆后勤保障工作,为六十周年校庆做贡献,为建设美丽校园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