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17 点击次数:0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邀请学校副校长王忠伟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现场

 

    11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处党员正聚精会神的参加党课学习教育。这是学校副校长王忠伟赴基层给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的一幕。

    课堂上,王忠伟副校长做了题为《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精彩报告,他从新时代形成的新思想引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实践、新的政治判断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前发展、“四个自信”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结合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做了解读,给全处党员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