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处党总支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13 点击次数:0

 

学习会现场

 

    11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处科级以上管理干部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学校宣传部张学文做了题为《十九大精神与我校后勤服务队伍的贡献及作为》的报告,联系学校发展和后勤建设实际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时政报告。

 

  

 

张部长作报告                                          颜书记作中心发言

 

    报告会后,总支书记颜春玉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反腐永远在路上》的中心发言,与会干部开展了热烈地讨论,班子成员和干部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