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7-19 点击次数:0

         

      全体党员在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堂前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黄洋界保卫战旧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12—14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保卫处党支部一起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融合式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期间,全体同志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满怀敬意地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并举行了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先后参观了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国共产党井冈山前敌委员会旧址、井冈山革命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和小井红军烈士墓、湘赣边界一大旧址、八角楼以及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全面了解了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理想高于天、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和临危不惧的豪迈气概,感受了革命斗争的残酷,体验了革命斗争的艰辛,领略了革命胜利的不易。 

    三天的学习交流,虽然短暂,但是同志们普遍认为这是一次缅怀先辈、荡涤思想、冲击灵魂之行,深刻领悟了“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将宝贵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荣辱观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师生提供更好地服务。(图/文 潘印文)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