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5-25 点击次数:0

    5月24日下午,在处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处长张勖主持,全处教职工党员参加。

    

     
    处总支书记邱悦颜以专题党课形式作动员和部署,并详细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容、总体要求、任务和目标及主要措施。

     
    处长张勖要求后勤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落实好,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与能力,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新形势下后勤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文/后勤/陈竹 )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