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2016年度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5-03 点击次数:0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根据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4月29日,在后勤处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度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处长张勖、党总支书记邱悦颜作为后勤主要负责人与各科室(中心)签订了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目标管理相结合,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主管副处长是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科室(中心)负责人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责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